就是明天 ! 明天 ! 明天 !
跟當紅大編劇詹傑面對面聊《微塵.望鄉》
就這一場絕無僅有!
聽詹傑談精彩的田野訪談及創作歷程
免費入場!免費入場!
花錢也買不到的珍貴分享!
沒跟到你真的只能哭哭惹…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54929254710790/

【燦爛說劇場】詹傑 / 書寫一條回家的路–舞台劇《微塵.望鄉》,從新住民姊妹、移工朋友到現代偶戲劇場

主辦單位: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
時間:2017/9/26 週二 7:00 pm
地點:燦爛時光東南亞主題書店(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35巷1號,MRT南勢角站4號出口右轉三分鐘)
講者:詹傑
費用:0元
*現場提供免費的開水和賣錢的禾餘麥酒,也歡迎自行攜帶餐飲入場。

【關於內容】
分享無獨有偶2017作品《微塵.望鄉》Homecoming–莉莉、失智老爸,偶爾還有雞婆越南看護寶枝
特邀本劇編劇詹傑談談如何以戲劇,尤其是偶劇的多變形式,關注與詮釋移工與新住民議題,或者說更大也與每個人更切身的”異鄉人”命題 。

【關於講者】
詹傑,劇場暨影像編劇。
劇場作品有《逆旅》、《寄居》、《愛滋味》、《像我這樣的查某人》等;影像作品有植劇場《積木之家》、《天黑請閉眼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等,並以《刺蝟男孩》獲第四十九屆金鐘獎最佳編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