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了!合體了!「神奇的玩具店」劇組今日和香港管弦樂團共同排練,當震撼的弦樂、管樂、打擊各聲部逐漸響起,令人興奮的視覺與聽覺饗宴,已經準備好迎接明天的首演!

香港管弦樂團邀請無獨有偶演出「神奇的玩具店」就在本週五、六!剩下最後少許票券!

小玩具大投影!創意、想像力十足、活潑律動的音樂旋律搭配奇特的驚奇視覺效果!適合闔家觀賞!
The Magic Toyshop 演出曲目:
L. MOZART “Toy Symphony” :First Movement
ROSSINI-RESPIGHI“La Boutique fantasque”
PROKOFIEV “The Love for Three Oranges”: March
RICHMOND “Behold the Bold Umbrellaphant”
時間:九月22日(五)、23日(六) 8:00pm
地點:荃灣大會堂
Time: 22 & 23 SEP 2017 Fri & Sat 8pm
Venue: Tsuen Wan Town Hall Auditorium
購票請洽
http://www.hkphil.org/…/concert…/concerts/concertdetail.jsp…
*本演出2016首演為台灣NSO交響樂團委託製作